白色印花

白色

【绿谷】提问:有对关于自己孩子的想象吗?

欢迎关注英雄爵料,接收更多英雄事务新鲜资讯!
近期高人气新兴英雄偶像接受访谈节目,问题由雄英网站近期热议话题中抽取,这是其中一段的提问。小爵特别制作了片段合辑哦!

NO1【DEKU】的场合(绿谷出久)

提问:有对关于自己孩子的想象吗?
DEKU:孩子吗?很抱歉,其实我没考虑过这个问题。(试图跳过问题)
主持人:现在可以请您思考一下喔。

DEKU:(小声)还有这样的问题啊。
DEKU:我大概是个对孩子毫无办法的人吧,毕竟我没有任何经验,妈妈也只有我一个孩子,加上现在一直都是处于尝试保护别人的角色。但是我觉得,他们需要成长的话,还是引导比较重要。
(低头想了一会,嘴里还在念念碎)
不过这个问题意思是想象自己孩子对吧,嗯……
我没有什么对不存在对象的想象啊。


主持人:看得出来DEKU很认真的思考了。
主持人(对着镜头):DEKU先生很狡猾,他完全没有回答你们希望的方面。我已经尽力了!

DEKU:(有些愧疚)嗯,我现在是这么想的,我想……啊,希望是个可爱的女孩。
主持人:因为想拥有被女儿宠爱的感觉吗?
DEKU:因为一般会比较温柔吧,我其实很喜欢被宠爱的感觉。(说这句话的时候DEKU先生在微笑)

主持人:是因为体会过被宠爱,所以才有这样的希望吗?
DEKU:我身边的亲人和朋友们都很关心我,被宠爱的感觉是体会过的。但是并不是因为这个。我只是觉得温柔的人很有力量,小一些的时候,就是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,一直在给我勇气,我当时,是比较胆小,也很懦弱,感觉自己做什么事情都很糟糕。当时从她身上我学习到很多,很多不一样的东西。这个名字也跟她有关系,如果不是她,我那时候大概也没有勇气面对一些事情。

主持人:很想知道一下是哪位呢,现在还有没有联系之类的?
DEKU(小声地说了句您有点跑题了吧。但还是很认真地回答了问题):
有的,我们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。现在她已经是一个独当一面的职业英雄了。

主持人:(果然,是轻灵小姐吧!)不过偶尔体贴的小男孩其实也是很可爱的吧,没想到DEKU先生也会对女孩子有刻板的印象呢。

DEKU(笑起来了):啊,确实是这样。我总感觉女孩子会温柔一些。相反男孩子总是被寄予很多希望呢。说起来,我的朋友中也有意外细腻的男性,平时看起来也是,有些刻板,能力很强。很多方面都很细致,有些我没注意的事情,他都特别留心……(突然停下了)
主持人:听起来就是很优秀的人。
DEKU:是的,他确实是位非常优秀的人物。
主持人:真想继续问下去呢。不过导演组已经在催促了,说到这里有点太长了吧,就放过DEKU先生吧。

DEKU:谢谢,谢谢大家。(起身鞠躬)
主持人:别急啊,接下去还有问题呢!(哭笑不得地让DEKU坐下)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