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印花

白色

【轰焦冻】提问:有对关于自己孩子的想象吗?

欢迎关注英雄爵料,接收更多英雄事务新鲜资讯!
近期高人气新兴英雄偶像接受访谈节目,问题由雄英网站近期热议话题中抽取,这是其中一段的提问。小爵特别制作了片段合辑哦!

NO2【轰焦冻】的场合

提问:有对关于自己孩子的想象吗?

轰焦冻:我有想过这个问题,很多遍。(说完后就安静地在等下一个问题了)

主持人:可以稍微多说一些吗?具体喜欢什么样的小孩子之类……

轰焦冻:至少(我的)小孩不该成为目的,如果只是单纯一方希望出现的,那我(如果)作为伴侣就不该做这样自私的事情。

主持人:是很正义的想法呢。

轰焦冻:这只是负责任,不管是对于另一方还是对于处于双方之间的孩子。

主持人:那我们抛开这些,只是单纯地想象一下自己的(孩子)。

轰焦冻:应该和我不太像。

主持人:你希望他不太像……

轰焦冻:会挺聪明,可能有些敏感,但是很坚强,遇到事情也会有自己的判断。但其实,只要是个会体贴别人的孩子就很好了。

主持人:轰先生的孩子肯定是很厉害了,光从个性来说……(被轰先生的手势打断了)

轰焦冻:请不要这么认为。虽然我也这么希望,但是这不是一件肯定的事情。

主持人:抱歉……那么,听起来像是有一个模板了。这么说是有按照已知的人想象的吗?

轰焦冻:嗯,其实不止一个人。这是我觉得很好的性格,有缺点,但是这样的人也很强大。而且也能带给别人力量,不需要看起来很出众,但内心是有光的。英雄就该是这样的。会让人,让人不自觉地就跟着努力起来。

主持人:所以说其实是在表达自己对英雄性格的看法了。

轰焦冻:这是我一直以来追求的东西。我知道的人当中,有这种品质的而且很明显的人,不多。虽然大家都有自己的魅力,但是有激发别人斗志的英雄的品格是一种天赋。偶尔也希望,能作为一个天赋持有者的监护人来做支持他/她的事情。

主持人:果然还是会有期待呀。

轰焦冻:站在父母的角度这么看是这么希望的。但我不会让这种期待影响我的想法和做法。

主持人:这么刨根问底可能有些讨厌了,但我还是想单纯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,有没有具体一点的形象,关于自己的孩子?

主持人(看向镜头,装作小声地问):这样追问下去好吗?

(轰焦冻先生认真地看着主持人)

轰焦冻(抿了抿嘴):那么,眼睛有神一些的,稍微会撒一下娇,发型挺可爱的样子……

(停顿了一会)

轰焦冻:会做荞麦面。

主持人:哈哈,轰先生,这个你可以教他的。

轰焦冻:我知道,但是(我的孩子)可能会不想学吧。教还是会教的。

主持人:没想到我们的大英雄会这么执着于这一点。真是有点意外的可爱。

轰焦冻(轻轻地笑了一声)

主持人:那么,我们继续最后一个问题……


系列:【NO1.DEKU】

评论

热度(7)